<code id="sgync"></code>
      <strike id="sgync"></strike>
      <blockquote id="sgync"><legend id="sgync"></legend></blockquote>
      當(dāng)前位置: 首頁 籃球 NBA

      永“步”回場???西卡踩中線 為何不是回場違例?

      來源:24直播網(wǎng) 發(fā)布時(shí)間:2025-06-12 11:50

      今天步行者戰(zhàn)勝雷霆的末節(jié)7分21秒時(shí),西亞卡姆疑似回場,裁判沒吹!

      這個(gè)球究竟回場違例了嗎?我們帶著規(guī)則來看一下。

      NBA規(guī)則關(guān)于前場后場的G條款原文:

      以下情況內(nèi),在球員沒有建立積極的位置之前,該球員是不算作處于前場或者后場的位置的:

      1、跳球時(shí);

      2、防守人搶斷時(shí);

      3、第四節(jié)最后2分鐘和任意加時(shí)賽最后2分鐘的發(fā)球時(shí);

      4、活球時(shí)。

      回到今天這個(gè)球,這個(gè)球當(dāng)時(shí)是步行者進(jìn)攻且被雷霆破壞了一下,因此,球權(quán)沒有明確歸屬,算是一個(gè)活球;

      西卡踩線的時(shí)候,他沒有將球拿穩(wěn),還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;

      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場或者在后場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場違例一說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罰,是一次正確的判斷。

      NBA此前有過類似的案例——布倫森接發(fā)球跑回后場,也是類似的情況,引用上方G3條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場一說。

      籃球規(guī)則詳解
      標(biāo)簽 NBA 步行者 籃球 雷霆

      熱門視頻

      更多 >>

      相關(guān)資訊

      相關(guān)錄像

      相關(guān)集錦

      熱門TAG

      亚洲无码在线免费播放,一类av片在线看,久久久久久无码国产精品中文字幕,国产又粗又黄又爽又硬视频

        <code id="sgync"></code>
          <strike id="sgync"></strike>
          <blockquote id="sgync"><legend id="sgync"></legend></blockquote>